金光灿灿小太阳

脑内小甜饼一发

受不了所谓的刀了,只想写糖,很短,祝大家520快乐呀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Sebastian脱下外套,筋疲力尽的摊在自己的沙发上。没有开灯,家里黑漆漆的,早上临行前忘了关窗,风吹过来,夜里有一丝丝的凉意。Sebastian闭上眼睛,开始像电影一般播放今天漫展所发生的一切,就在这时,熟悉的专属铃声响起,Sebastian从外套口袋里摸出电话。

“hey”接通电话的瞬间,Sebastian卸下了一切的防备就好像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安心世界。

“hi,baby”电话那头Chris的声音依然如此充满活力“今天的漫展怎么样?”

Sebastian楞了一下突然不知该从哪里说起,今天一天发生了太多事,oh,这该死的语死早。

“所以呢,那个女孩有让你受伤么,该死的,我以为只有我能在你身上留下痕迹。”Chris的语气中有一点点恼怒。

Sebastian一想到现在Chris紧皱眉头的样子反而有点被惹笑“emmm,我想只是个疯狂的粉丝罢了,你知道的,像你男朋友我这么优秀的人,可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呢。”

Chris听出Sebastian的说笑,却还是有点担心,毕竟他知道Sebastian真的太善良了,又怎么会对粉丝生气,要生气也只是气气自己做得不够好罢了“那你跟我保证,以后只有我才能在你身上留下痕迹。”

“I promise.”

“而且你的确该受到惩罚了,我的男孩,你竟然忘了我的舞台剧已经结束了。”

突然Sebastian哈哈哈大笑起来,笑得对话那头的Chris竟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“你还笑,你是觉得我不敢罚你是么。”

“不,不,我承认是一个不尽职的男朋友,所以,你想要怎么罚我呢?”Sebastian太懂得如何诱惑Chris了,今天那些粉丝听到的那句‘Idon’t feel so good’也不过是十分之一罢了。

Chris觉得他的小弟弟有抬头的趋势,可是,oh,不能深想,他可不想听得到吃不到,这很不爽。

“你知道么Chris,每次参加漫展我都觉得好开心,今天我见到了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,我还见到了那个跟你竞争拍画的姑娘。她们还让我给她们一个画steve,然后我就把队长画成了一个土豆。”说到兴奋处,Sebastian甚至在沙发上手舞足蹈起来。

“你就这么记仇?”感到Sebastian开始话唠起来,Chris才觉得他的男朋友是真的开心见到这些粉丝,今天漫展发生的那些不愉快也渐渐放下。“推上说你像土豆,所以你也要把我画成一个土豆是么?”

“哼,我想给你看那些姑娘们送我的礼物,我想给你看她们送我的‘表情包之王’奖杯,我想给你看我拍的那些合照,你知道么,她们甚至送了我一瓶KY,天呐,现在的小姑娘都是怎么了,我想……”

Chris突然打断他“我想你。”

这下轮到Sebastian说不出话来,这句我想你来的太过突然,却不知为何融化了他的心。

“我想你,sebby,所以等等我好么,过几天我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就回来了,到时候你可以把礼物一件件展示给我看,我们可以聊一个通宵,我保证这次我不会睡着,我还会惩罚你忘了我的LH。”

Sebastian起身走到窗前,今天的月亮很明亮,今天依然为了梦想而忙碌。

幸好,我们依然相爱。

Dear chris,

如果要说一件我绝不后悔的事,那一定是成为一个演员,出演bucky,认识Chris Evans。收获了这么多可爱热情的粉丝,天知道她们是多么的可爱又迷人。最后就是和你相爱,与你同行。

I Love You,Mr,Evan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 sebby

Sebastian默默的把便签黏在厨房的冰箱上,期待有一天他的男友可以看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